a _ a 好 像 很 久 沒 發 文 了 吶

E X O 回 歸 真 的 很 開 心 b u  t 完 全 忘 記 有 痞 客 邦 這 東 西 了

這 邊 先 打 個 廣 告 最 近 都 在 鯨 魚 論 壇 混 ( B B S 傲 嬌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.h.a.l.e 鯨魚製圖交流站

- - - - - - - - - - 好 了 切 入 主 題- - - - - - - - - -

今 天 來 聊 聊 星 座 好 了

星 座 這 東 西 有 人 覺 得 準 有人 覺 得 不 准

米 漿 本 人 是 B 型 處 女 女 ( ! )

說 實 話 我 蠻 喜 歡 當 處 女 座 的 , 同 時 我 也 覺 得 我 很 處 女 ( #

可 是 身 邊 每 一 個 人 都 說 我 非 常 像 水 瓶 女 ( 好 像 本 人 都 覺 得 星 座 不 准 )

某 天 我 m a 很 無 聊 在 看 星 座 書 於 是 幫 我 查 了 我 的 星 座 宮

結 果 發 現 + 上 生 辰 我 根 本 超 水 瓶 ( 好 像 有 7 0 % )

然 後 處 女 根 本 占 超 少 , 比 母 羊 少 ( 因 為 我 很 火 爆 嗎 x )

然 後 我 又 發 現 真 的 我 其 實 一 點 都 不 處 女 . _ .

沒 有 潔 癖 ( 懶 ) , 然 後 又 一 直 亂 花 錢 , 很 隨 便 又 很 吵 ( 欸

我 跟 水 瓶 座 唯 一 不 像 的 地 方 只 有 不 聰 明 而 已 ( x

然 後 又 看 了 聽 踏 去 關 島 那 個 , 覺 得 我 真 的 很 B 型

根 本 超 火 爆 而 且 沒 耐 性 阿 ( 欸 ) , 有 話 就 直 接 說 出 來 所 以 常 得 罪 人 ( ㄅ

最 後 個 人 覺 得 星 座 跟 血 型 雖 然 有 的 時 候 不 准 但 頗 神 奇 的 阿 (o´罒`o)

E X O  C O M E  B A C K  F I G H T I N G 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鯨魚 聊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漿ヽ( ´¬`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